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原县红十字会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7-09-29  09: 2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9月27日早晨九时许,镇原县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绪勇同志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内心深处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县红十字会开展“党旗在心中、服务群众永远在路上”党建主题实践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

image004.jpg

图为:县红十字会党员在党旗下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后,全体党员聚集在一起话当年,谈感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回答了“我为什么入党”,共享了入党的历程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的感悟。办公室主任、党员常红艳同志说:“水有源,故其流不穷;木有根,故其生不穷,我为什么入党,答案就是“信仰”二字”。女党员黄琼动情地说,父亲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党员,他总是背着药箱风雨无阻、跋山涉水地去看望他的病人,父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他自己的价值观—为人民服务,在父亲的教育感染下,让我更加坚定信念,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年轻党员张吉栋满怀豪情地说,一部波澜壮阔的党史,昭示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光荣的党、正确的党,我把自己的政治生命交给她,无疑是正确的选项。其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的誓言,始终不忘初心,奋力前行;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风貌;要履行职责使命,发挥模范作用;要守党的纪律,做到清正廉洁,做一名“永远心向党,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党支部书记张绪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入党誓词,短短十二句、八十个字,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党员的权利、义务、责任,凝结其中。张绪勇强调,誓言则是决心和承诺,是每个党员人生的行动指南。在今后工作中,要自觉尊崇党章党规,践行入党誓言,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为民务实、担当清廉;要在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全面小康目标实现等工作方面走在前面,建功立业;要发挥好党员“领头羊”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把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来,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