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碌曲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 宣传活动

2017-09-08  15: 3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9月9日第18个世界急救日来临之际,根据中国红十字总会《关于开展2017年“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碌曲县卫计局、红十字会、爱卫办、健康教育所、玛艾社区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了以“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增强人们对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重视,有效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image003.jpgimage005.jpg

在活动现场,县红十字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悬挂横幅,为群众发放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手册,向他们普及宣传了常见的急救技能和知识,还为群众讲解新《红十字会法》,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共计400余份,宣传单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急救知识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急救常识,带动他们学习一些基本的急救常识和技能,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一种“人人学急救、健康伴我行”的良好氛围,从而提高居民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