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走进县公安局

2017-08-14  16: 3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警在执勤处突中防范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应急救护技能,2017年8月11日,通渭县红十字会在县公安局举办了救护员培训班,79名公安干警参加了培训班。

image003.jpg

在培训中,县红十字会讲师详细讲解了现场心肺复苏术,创伤急救基本技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伤员搬运等技术),并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法,结合具体事例,边讲解边示范。理论讲解结束后,最后还通过理论考试和实践技能操作,让大家掌握了心肺复苏和日常创伤的全部过程。

培训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所学知识实用有效,通过学习初步了解现场应急救护基本知识,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技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