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点点爱心 温暖真情

2017-06-28  17: 2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17年6月26日下午,在彭原镇周寨村村部,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为尿毒症患者闫巧丽献爱心募捐活动。

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后,立即得到了周寨村村民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这次“献爱心募捐”活动中来,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无私助人,温暖真情。你五元、十元,他五十、一百、五百、二千,带着村民的爱心与祝福纷纷投进了募捐箱,在不到1个小时的捐款活动中,共募捐到爱心善款11780.5元。周寨村村民用自己的行动点亮了一颗火热而闪耀的爱心。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让闫巧丽夫妇知道身边有这么多人在关心着他,希望她能在困境中迎难而上,激发出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力量!在募捐现场,无论是年过花甲的老人,还是质朴可爱的儿童,他们将一颗颗爱心汇聚到这里,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  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闫巧丽早日康复!同时也谢谢热心村民的爱心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