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党员活动

2017-06-27  10: 2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通渭县红十字会来到常河镇常河村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关爱党员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活动现场,气氛严肃活泼。通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常河村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常河村党支部排练的舞蹈、曲艺节目,在欢快的舞蹈声和曲艺声中,县红十字会与常河镇卫生院红十字志愿者为老党员现场进行了免费义诊。随后,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为党员们讲解了常见的急救知识,讲解紧扣群众需求,从头部出血、鼻子出血、四肢骨折等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入手,就如何用简单的止血、包扎、固定技术进行现场急救做了详细说明,并进行了模拟演示,让群众掌握了常见急救的知识要领。

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常河村党员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让他们亲身体会到了县红十字会对农村党员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