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夏河县红十字会2017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动员活动

2017-06-16  11: 1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17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献血就用今日献血,经常献血”。为鼓励更多的健康人无偿献血,宣传和促进血液安全规划的实施,为更好的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6月14日夏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红十字会在街心花园开展“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image004.jpg

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群众更多的了解无偿献血及献血、用血的优惠政策等知识,积极、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宣传发放了无偿献血、献血指南、卫生健康知识手册、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小手册等宣传品。同时还广泛宣传动员“三献”工作的宣传。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发放家庭适用围裙200个。使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