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撸起衣袖来一袋” ――临洮县红十字会“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7-06-16  09: 3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4日,临洮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 “世界无偿献血日”宣传活动。一大清早,献血车上前来现场采血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通过填表、抽样后,排队等待现场采血。

image005.jpg

image001.jpg

捐献者张芳玫说:“今天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我每年都在参加献血,献血可以即时救人,咱们常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希望我献出的血能够救人,就象当我遇到困难时大家帮助我一样”。

志愿者蓟元平说:“我很荣幸作为一名献血志愿者参加到今天的活动中来,在此我呼吁广大市民,献血、经常献血、现在献血,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今年“世界无偿献血日”活动的主题是“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和谐社会新风,在全社会营造了公众关心、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