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在全市开展博爱箱投放活动

2017-06-13  09: 4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6日,红十字博爱箱投放活动在庆阳机场举行。庆阳市红十字会副调研员尚益民、市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员刘仁斌、李刚及市红十字会、机场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

image001.jpg

活动现场,庆阳市红十字会与安放点单位庆阳机场管理局签署了《红十字博爱箱管护协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及演示了博爱箱的使用操作及管理方法。博爱箱集急救箱、募捐箱和多媒体播放器于一体,循环播放红十字会相关内容,急救药箱备有常用的急救药品和急救工具,募捐箱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募捐善款。本次在庆阳机场、庆阳宾馆、市政务大厅等人群密集场所选择安放。

此次博爱箱的投放,由庆阳市红十字会负责筹划,邀请社会监督员全程参与博爱箱的规划设计、采购安放等工作,确保了整个过程阳光透明,推动全市应急救护等人道主义工作不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