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会宁县红十字会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17-05-15  15: 1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5月8日至12日期间,会宁县红十字会分别在会宁县礼堂前和各个乡镇举办了第70个“5.8世界红十字日” 和第九个全国防灾救灾日宣传纪念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促进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这两个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image003.jpg

image007.jpg

各乡镇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站、县疾控中心、601站、县卫生监督所等团体会员单位参加了宣传活动。红会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张贴海报、放置展板、分发资料、现场咨询、场馆体验等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讲解红十字会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各医疗机构医生为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