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博爱万人捐 ·共圆求学梦” 助学活动启动

2017-05-10  17: 1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B23A5681.JPG

 五月的梯田王国,花红柳绿,春意盎然,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纪念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凝聚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红十字事业,开展筹资助学,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9日,庄浪县红十字会联合共青团庄浪县委等多家单位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庄浪县红十字会“博爱万人捐·共圆求学梦”助学活动启动仪式,表彰为我县助学兴教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县委副书记郭立平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关鹏主持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秦陇、县政协副主席郭振亚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共筹资102万元,其中县红十字会筹资6.5万元,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对此,县委、县政府是充分肯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