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西县红十字会开展“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2017年红十字博爱周集中宣传活动

2017-05-10  15: 5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上午,陇西县红十字会在陇西县镇鼓楼广场开展“五•八”世界红十字日暨2017年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陇西县红十字眼科医院的10余名医务人员进行了现场义诊,红十字志愿者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红十字文化及新修订红十字会法做了宣传,并为群众普及了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

image005.jpg

image009.jpg

今年的世界红十字日,适逢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正式实施。活动现场志愿者服务队摆放了服务台,向居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红十字核心业务等宣传资料800余份,免费测血压、测视力及身体检查等医疗服务150余人次。

这次活动通过对红十字文化的传播、人道精神的展现及新法的宣传,让到场的每一个人感受到红十字人的热情与真诚,感受到红十字事业的伟大与崇高,相信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宣传教育,更是一种心灵的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