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秦安县红十字会开展2017红十字博爱周义诊暨慰问活动

2017-05-09  10: 2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发扬红十字会关爱弱势群体的人道精神。5月8日,在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秦安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计局、县民政局、县红十字仁康医院在秦安中心敬老院开展了“5.8”世界红十字日义诊暨慰问活动。

 image005.jpg9image007.jpg

在秦安中心敬老院一楼档案室及活动室,红十字仁康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为敬老院的老人开展了健康咨询、测血糖、量血压、做心电图、B超、体格检查、肝功、尿十项化验等项目的义诊活动,并向老人们宣讲了常见病预防、康复、保健及应急保健等知识。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粉、衣服、被子、油等慰问品共计价值5000元。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扶弱济困”的工作性质,提高红十字组织的社会认知度,增强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凝聚各方力量参与红十字活动,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红十字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