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2017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05-03  15: 12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26日,平凉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17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各县(区)红会专职副会长及办公室主任,工业园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志愿者宣传队、博爱妇科医院、瑞格眼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郭猛超主持,市红十字会调研员、专职副会长仇胜作了工作报告。仇胜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对2016年度县(区)红十字会工作先进单位给予了表彰。仇会长指出,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支持,得益于全体红十字工作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县区红十字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红会的大力支持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为,为加快建设幸福活力美好新平凉、与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