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合水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

2017-04-28  08: 2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切实做好应急救援、防灾减灾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突发事件避险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及面对突发事件的心理素质,合水县红十字会积极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活动。

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117.png 

应急救护知识进校园219.png

4月26下午,合水县红十字救护员在师家庄招金小学对154名师生进行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知识技能讲解,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各位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了现场心肺复苏、骨折包扎及搬运方法的实际操作演练。

通过本次实地演练,大大提升了学生的防灾避险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救护能力。学校领导对县红十字会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在学校组织本次应急救护演练是非常必要的,强调教师要学习应急救护知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进行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培训,为平安校园的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