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丹县红十字会普及性应急救护进校园

2017-04-19  10: 2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14日,为大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学校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山丹县红十字会、陈户中心卫生院组织人员赴陈户中心校开展普及性应急救护培训。

mmexport1492483365876_副本.jpg

这次应急救护知识讲座,由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参加,通过此次培训,让广大师生了解掌握应急救护和紧急避险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应对意外伤害和突发灾难的能力,极大丰富了师生们的救护知识,也大大增加了他们的校园安全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通过本次救护知识讲座,使全体师生掌握了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

下一阶段,山丹县红十字会将一步扩大对广大师生的培训力度,加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工作,利用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广大师生掌握应急避险等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