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2017-04-18  09: 2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4月15日上午,庆阳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在市医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庆阳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21.png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作用和意义,鼓励号召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公益行动中来。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志愿者现场献血3人次,900ml。

庆阳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184.png



参与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是《红十字会法》赋予各级红十字组织的一项重要职能。近年来,庆阳市红十字会积极通过网络媒体宣传和重要节日举办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使全市群众干部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力推动了庆阳市“三献”工作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