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2017年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7-03-30  10: 0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3月27日下午,2017年白银市红十字会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宿俊乾副市长参加并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永和,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进祥,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冯双成参加了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胡秉花参加了会议。市红十字会社会监督员、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红十字会会长)、卫计委主任、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受表彰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援队和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代表,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等35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_副本.jpg

图为市红十字会王会长与白银区红十字会签订目标责任书_副本.jpg

会上,白银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王重玲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了2017年工作,兑现了2016年度县区目标管理考核责任奖惩,表彰了2016年度全市红十字系统宣传工作、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与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书。各县区红十字会分别提交了重点工作交流材料。

会议最后,宿俊乾副市长就做好今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政府高度重视,加强基层红十字会组织建设。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市委办发〔2013〕41号),切实加强对红十字会工作的组织领导,配齐配强各级红十字会干部队伍,加大对县区红十字会的经费投入,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财政保驾护航,保证红十字会核心业务顺利推进。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将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人道救助等红十字核心业务纳入财政预算,为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三是部门大力配合,做好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计划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在机关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和中小学、幼儿园中全面推开,各有关部门要有防灾避险、应急救护培训先行的意识,大力配合,为应急救护培训搭建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