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会宁县红十字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2017-03-13  09: 0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会宁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省、市红十字会的号召,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并组织全县卫计系统和红十字志愿者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一场声势浩大的学习志愿服务活动在会宁大地遍地开花。

image001.jpg

3月5日,会宁县全民健身中心门前热闹非凡,来自县直各医疗单位的主治医生、红十字志愿者,分别为现场的老百姓开展了义诊和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等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散发材料、现场演示等形式宣传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红十字精神。

会师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大力开展“3.5”学雷锋日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成立社区中心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该社区中心医务人员深入辖区广场、街道商铺,挨家挨户发放健康体检通知单,派工作人员通知该县福利院儿童和人员进行全部免费体检,并和移动公司联系,为辖区居民、县城区各单位职工群发“免费体检通知”短信,动员群众积极参加健康体检。

image015.jpg


3月3日—4日,该县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员分别在河畔镇广场,开展了义诊、健康素养科普宣传和群众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并在河畔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了体检、义诊和生活照料活动,同时,组织志愿服务队队员和医院职工向老人们捐款22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