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6  17: 04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3月3日下午,环县红十字会、南关社区红十字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走进县综合福利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对老人进行心理安抚.JPG

活动中,环县红十字会为福利院送去价值1000多元大米10袋,食用油10桶,并为该院的6名残疾智障儿童送上运动服6套,活动当天,志愿者与院内的孤寡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希望,能够享受生活的快乐。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了健身房,希望他们加强锻炼,身体健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残疾儿童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红十字会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提升了红十字志愿者的凝聚力,不仅仅是为了践行雷锋精神,而且要成为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