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通渭县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6  16: 5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1.jpg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素养,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3月4日,通渭县卫生计生党工委和通渭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县文明委的统一组织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分成两组,一组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深入到社区街道中在寒风中清扫街道上的垃圾,向过往的群众散发倡导保护环境的倡议书;一组在县文化广场为过往的老百姓进行义诊,帮助他们测量血压,散发健康宣传资料。

半天的学雷锋活动,县卫生计生党工委和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呼吁全县市民人人保护环境,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生活环境,为建设美丽通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