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6  15: 37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在第54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庆阳市红十字会组织庆阳市红十字会宣传传播志愿服务队、陇东学院岐伯医学院“爱心天使在行动”志愿服务队及红十字团体会员单位松鹤堂中医门诊部医护人员一行16人,于3月5日一大早来到西峰区后官寨敬老院,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为主题的慰问关爱义诊活动。

image003.jpg

庆阳市红十字会为敬老院的16位老人每人送去一条棉被,志愿者服务队员与敬老院孤寡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等情况,帮助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松鹤堂中医门诊的医护人员带着血压计、血糖仪等设备,认真为每位老人进行身体检查,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针对每位老人不同的身体状况,医护人员在生活细节及膳食安排上给全院老人及护理人员进行了科学的指导,以帮助老人们提高防病、治病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