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开展“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2017-03-03  16: 08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清水县红十字会学雷锋宣传活动 (1).JPG

清水县红十字会学雷锋宣传活动 (3).JPG

3月3日,清水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组织团县委、县妇联、天水农校、县医院、交警队、红十字会、教体局等多家单位及志愿者组织,在县城中山路什字举行了“清水县2017年学雷锋纪念宣传活动”,拉开了全县2017年学雷锋活动的序幕。在活动现场,清水县红十字会组织县医院,免费为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测血糖、测血型和健康咨询活动。

 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开展了红十字知识、防灾避险、卫生健康、应急救护、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器官(遗体)捐献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普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种3000册。

 通过活动,激发了广大红十字会员、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但使他们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真正成为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按照安排,我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县中心敬老院、原泉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