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金川区红十字会积极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7-01-24  12: 5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1_副本.jpg

1月9日至23日,金川区红十字会在省、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农村和城市社区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帮扶活动。此次活动,金川区红十字会为农村、社区特困户、残疾人家庭送去了50床棉被,50件棉袄,50袋大米,共(50箱)价值10000元的救助物资。通过设点、集中发放,登门拜访、贫困户签字的方式,于1月23日下午5:00之前将救助物资全部按时发放到了50户贫困群众家中。区红十字会领导参加了活动,并亲自入户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贫困群众感激万分,他们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红十字会的亲人们。

此次活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热心救助与深切关爱,受到了基层党委、政府,社工委和贫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