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开展春节前“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7-01-20  15: 3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14日至17日,按照省、市红十字会关于做好2017年春节前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要求,清水县红十字会提前行动,超前谋划,积极争取,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通过努力,县红十字会在省红十字会配发的救助箱200箱、市红十字会配发的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等物资的基础上,争取县政府配套6万元购买了大米、棉被、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清水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 (4).JPG

为了更好的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经请示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同意,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精准扶贫“保民生、大走访、大慰问、助脱贫”行动及全县春节前慰问城乡困难群众活动,县红十字会将物资全部分配到全县18乡镇,慰问精准扶贫户680户,受益人数2700多人。

物资发放过程中,县红十字会干部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将物资发放到贫困户手中,并现场造册登记,保证了物资及时、顺利发放,并得到了困难群众的好评。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充分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弱势困难群众受到了关爱,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千家万户,让受慰问的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