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金昌市副市长张绍民走访慰问遗体捐献者家庭

2017-01-15  20: 5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1.jpg

1月13日,金昌市政府副市长张绍民、市卫计委党委书记刘凤,市、县红十字会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金昌市遗体捐献者辛向瑞、和兴祥家庭,为他们的亲属送上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遗体捐献者家中,张绍民亲切地询问了家属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其家人表达了对捐献者的崇高敬意。他说,遗体捐献是一项无尚光荣的行为,捐献者以实际行动使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为更多的居民树立了好榜样。当了解到辛向瑞老伴多年患病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及时了解遗体捐献者家庭的实际情况,要力所能及地给他们提供帮助,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捐献遗体和器官的重要性及意义,让更多居民参与到遗体器官捐献中来,让更多垂危的生命得到延续,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