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开播了!陇南市红十字会《三分钟学急救》带你守护健康

2017-01-11  09: 2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1月6日,由陇南市红十字会、陇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科普宣传节目《三分钟学急救》正式开播。2017年将制作36期节目,每期节目分别在陇南综合频道晚8点20分首播、公共频道中午12点20分重播。

640.webp.jpg

《三分钟学急救》是陇南市红十字会全面贯彻落实“健康甘肃:生命守护工程”的一项重要措施。节目以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讲解自救互救方法,弘扬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主题,通过电视屏幕直观生动、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每期向广大群众介绍一个应急救护知识和急救方法,帮助群众掌握自救互救技能,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不断让“人人学急救,处处保安康”的理念深入人心。

大家可以在“陇南红会”、“陇南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查看《三分钟学急救》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