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博爱送万家 冬日温暖临潭行

2017-01-06  17: 26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3.jpg

1月4日—6日,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救助困难弱势群体,临潭县红十字会结合博爱建园项目点的实际情况为3个项目村(新城镇晏家堡村、古战乡拉直村、卓洛乡日扎村)的贫困家庭、残疾人、孤寡老人送去春节前的温暖慰问。

此次活动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使那些真正需要救助的困难群众感受到这份温暖,县红十字会研究制定了”博爱送万家”活动方案,通过事先摸底调查,走访核实,掌握情况后确定受助对象,并对结果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临潭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同村委会支部书记、主任、包村干部的陪同下,采取集中发放和入户发放等方式将慰问物资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此次活动慰问45户困难家庭,共发放大米、被套、床单、枕巾各45件,总价值12150元

本次活动使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红十字会的关爱及社会的温暖,让困难群体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也为建设和谐美丽临潭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政府人道主义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