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2016-12-23  10: 3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1.jpg

12月15日,庆阳市红十字会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专家,在陇东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陇东学院师生500余人聆听了讲座。

针对我国目前艾滋病的流行形势、相关症状及传播途径等内容,市疾控中心专家结合具体事例做了详细的讲解,帮助人们消除对艾滋病认识和理解上的误区,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秉持科学态度,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给予艾滋病感染者更多的关爱,共同构建起和谐、关爱的社会氛围。

此次讲座,重在呼吁广大师生要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争做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呼吁全社会应当尊重和关心艾滋病感染者,为预防控制艾滋病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