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举办幼儿教师救护员培训班

2016-12-13  08: 5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教师、广大家长的安全救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创造一个更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西峰区红十字会联合丽景幼儿园于12月8日—9日对50多名幼儿教师、家长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红十字基本知识、心肺复苏术、创伤救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知识点展开讲解。两位老师运用实际案例、多媒体课件、现场示范等方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知识点细化、规范化,学员们也热情高涨,与老师积极互动。在实操环节,学员们亲自操作,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掌握了现场急救的基本技能。

image001.jpg

救护师资现场讲解并演示心肺复苏术操作要点image003.jpg

救护师资操作演示——胸部包扎法

此次培训反响很好,不仅提高了学员的应急救护能力,使大家熟练掌握了心肺复苏术和创伤救护的基本技能,更让老师家长们明白自己的安全职责,为幼儿安全工作再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