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岷县红十字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16-12-05  09: 20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1.jpg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使广大群众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反对歧视,关爱艾滋病患者,使人们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一定的防艾知识,岷县红十字会联合岷县计划生育协会、疾控中心等计生卫生部门在岷县政府礼堂广场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佩戴红丝带,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艾宣传资料、宣传折页、避孕套等多种宣传品,并宣讲艾滋病的预防知识;这次活动共发放防艾相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避孕套300多盒,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有效地进行了防艾宣传教育。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和预防常识等,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防艾工作的认识和参与行为,进一步扩大了防艾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