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建健康生活

2016-12-02  09: 2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3.jpg

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进一步关注。由山丹县红十字会、山丹县计划生育协会、山丹县健康教育所、山丹县疾病控制中心、清泉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组建成小分队,在山丹县龙首广场进行宣传咨询活动。虽天气寒冷,可围观群众还是络绎不绝,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及预防常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面对面解答等方式进行。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发放围裙、挂历等宣传物品38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520余份。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了广大群众卫生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能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目的,切实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