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峰区红十字会开展特殊行业救护员培训

2016-11-18  14: 15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为提高公安民警在处置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中的避险应急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17日上午,西峰区红十字会在西峰公安分局为50多名公安民警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公安民警在工作中经常遇到一些呼吸道异物梗阻、扭伤、交通事故、心脏骤停等突发事件,如何快速有效的救治,更好的提升公安民警的应急救护能力,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十分必要。

讲座中,两名老师根据公安民警处置突发性事件和巡逻处警中可能遇到的紧急病症,系统讲解了心肺复苏术和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方面的急救知识,并采取了“我讲你看,你练我导”的教学方法,一对一,面对面,确保每个人真正掌握知识技能与操作要点。学员们在实操练习中更是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懂就问,与老师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