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16-10-11  10: 03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九九重阳节,西北的风已捎带着浸人肌肤的寒意,河西堡镇第二福利院里却是温暖有加,金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红十字志愿者及银河社区的爱心人员一大早来到这里为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IMG_0212_副本.jpg

福利院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悦,他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各种水果、瓜子、多种特色小吃,并为老人们现场示教徒手心肺复苏,手把手传授操作技巧,有几个老人很快掌握了操作要领,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红十字志愿者为老人们测血压,并一一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还为老人们发放了各种健康宣传资料,并对不识字的老人作了详细讲解,内科主任丁凤熙为部分老人仔细地检查身体,对其健康问题作了耐心解答与指导,神经内科主任杨培斌来到老人公寓询问老人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对部分老人仔细地查体、诊治,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表演结束,志愿者们很快将羊肉垫卷子、煎饼卷菜、油饼卷糕、烩菜等地方特色食品摆满了桌子,老人们品尝着美食,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