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心 理 健 康 社 会 和 谐 ---金川区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16-10-11  09: 31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纪念第25个“世界精神卫生日”,10月9日上午,由金昌市卫计委主办,金昌市疾控中心、金昌市人民医院承办,金川区卫计局、金川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宣传活动在长泰花园举行。市、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和区属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image003.jpg

image007.jpg

金川区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张福清同志为宣传活动做了致辞,表示要进一步唤醒全社会对精神健康的广泛关注与重视,让广大居民了解精神卫生方面的知识,逐步改变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提高抵御精神健康问题的能力,预防精神疾病的发生。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设立心理健康咨询台、摆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展板和群众参与有奖互动知识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更多的了解精神卫生方面的知识,逐步消除偏见和歧视,帮助精神疾病尽早步入正常的社会生活。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设立健康咨询台2处、摆放精神卫生知识宣传展板20块、免费测血压600余人,免费测血糖200余人,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