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献爱心 树榜样

2016-09-28  09: 09    来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全面推进公民无偿献血工作,保障医疗机构临床用血需要,9月21日、23日,陇西县红十字会、卫计局与定西市红十字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企业职工、人民警察“献爱心,树榜样”无偿献血活动。

image005.jpg

9月21日上午,西北铝加工厂职工医院聚集了很多职工,他们献爱心,踊跃献血,用他们的真情诠释着生命的意义。仅仅一上午的时间,献血者达40人次,献血54个单位。

9月23日,在鼓楼广场的献血车内,广大民警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据了解,他们当中大多数同志是多次献血,且每次献血都在300ml以上,一直是无偿献血的主力军。其中受访的民警说,公安民警有责任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同时也有义务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活动当天献血民警达24人次,献血36个单位。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殷殷热血流淌着无私大爱,涌现的是企业职工、人民警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的博爱情怀,同时也宣传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献血者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浓于鲜血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救助更多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