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西县红十字会开展“5.8”博爱宣传活动

2014-05-1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和第6个“防灾减灾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更广泛的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把应急救护和防灾减灾工作的宣传作为红十字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2014年5月8日,县红十字会和碧岩卫生院、碧岩小学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人道与力量、城镇化与减灾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广泛开展多种宣传。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就红十字会来源、发展、项目宗旨等做了详细介绍,医务人员向广大师生生动宣讲防震救灾、心肺复苏急救、抗灾卫生防病知识,并用模拟人示范心肺复苏操作,公共卫生居民健康素养66条保健知识。    本次活动出动宣传人员8人,悬挂横幅2条,散发各种宣传资料800多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各界对红十字会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