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庄浪县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2014-05-1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隆重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和中国红十字会建会110周年,进一步加大红十字宣传力度,彰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7日,庄浪县红十字会在朱店镇中心广场开展了以“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红十字会邀请朱店镇卫生院医生对现场群众进行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开展义诊。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红十字自救互救、红十字会知识手册200余份,摆放红十字工作知识展板8个,现场开展义诊并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不但使更多的群众了解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使红十字会的知晓率得到显著提高;也让群众意识到应急救护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群众在面对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时应该采取的正确的救护措施,提高了群众面对突发情况时采取的应急措施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