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卓尼县红十字会开展“5.8”博爱宣传活动

2014-05-09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67个世界红十字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凝聚更多、更广泛地社会各界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把防灾减灾工作的宣传作为红十字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2014年5月8日,县红十字会在县城广场开展以“携手人道促和谐 志愿服务为民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这次宣传活动中,结合自身业务优势,广泛开展多种宣传、 多渠道服务。宣传展板20多幅,发放了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法》办法、红十字会防灾减灾知识读本、推广“红十字掌上急救学堂”、发展红十字会志愿者倡议书、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器官倡议书、小学生安全常识歌、常见自然灾害自救知识、应急小常识、碘缺乏病的防治、艾滋病的防治、小儿预防接种常识等知识资料800多份。             

  本次宣传共出动宣传人员6人,悬挂横幅2条。达到了宣传“志愿服务 防灾减灾”的目的,提升了社会对红十字会的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