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为“双联”点捐资修路

2014-05-0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30日,天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带领工作人员深入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向该村捐赠10000元,用于该村“畅通工程”的通村道路建设。    林坪村是市红十字会“双联”行动联系村,自“双联”帮扶对接以来,市红十字会多次听取林坪村建设规划汇报,研究具体帮扶措施,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帮扶 ,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今年的“畅通工程”通村公路建设中,该村干部群众积极争取,在洛门镇党委的重视下,通村道路建设得以顺利实施。但由于需要征购邻村3亩土地,使得进村“最后一公里”遇到了资金困难。今年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红十字会把教育实践活动落脚点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与共同帮扶的市卫校商议决定,市红十字会决定向该村捐赠资金10000元,市卫校出资30000元,用于该村畅通工程,帮助该村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按步骤继续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按照“双联”帮扶规划稳步推进,真心帮扶,力争通过帮扶让林坪村群众提高收入、有完善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有民主的管理制度、有文明的社会风尚,基本改变落后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