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调研县区红会工作

2014-04-1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4月7日至15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贾鑫元到8县区对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对博爱家园项目生计基金实施方案进行了座谈,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市红十字会工作再次征求县区意见,并对各县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进行了督查。 通过调研,对8县区红十字会第一季度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要在做好传统工作的同时,开拓创新,结合实际,实施1个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二要提早谋划,加大宣传,搞好“5.8”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三要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学习,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做到即知即改,强化整改落实;四要以市政府出台《实施意见》为契机,争取政府支持力度,不断增强救灾救助实力,推动我市红十字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