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2014年度工作会议

2014-03-3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8日下午,天水市红十字会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精神,对201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红十字会领导及各县区专职副会长、专职工作人员及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秘书长宋立亚主持。 会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代表市红十字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度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并对2014度全市红十字会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市红十字工作者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贯彻落实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为主线,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开拓创新精神和深入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围绕“三献三救”等核心任务,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全面完成2014年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不断开创我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决定2014年市红十字会进一步推进对县区红十字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制度的实施。对县区红十字会目标管理考核标准、评分办法进一步作出修订,完善考核方法,细化考核标准、使其更具有全面性、公正性和操作性。 会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代表市红十字会与5县2区专职副会长签订了2014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还对2013年度受省红十字会表彰的宣传工作先进县区红十字会,先进个人及目标责任管理先进县区红十字会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