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参加“践行《公约》、《规范》,争做文明市民”活动

2014-03-2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23日,定西市安定区在定西立交桥广场隆重举办了“践行《公约》、《规范》,争做文明市民”活动,定西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医务志愿者、学生志愿者等积极参与了这一活动。 在活动现场,定西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旗迎风招展,在队旗下面医务志愿者开展了给群众测血压、免费义诊、回答群众健康咨询等活动;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服,主动参与清洁道路护栏、清扫生活垃圾、散发宣传材料、在争做文明市民的长卷上签字、宣讲市民文明公约和行为规范内容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文明市民应有的行为规范。 共有17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通过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加深了红十字志愿者们对文明市民公约和行为规范的认识,并宣传和引导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争做文明市民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