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南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4-03-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6日, 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在武都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昉主持会议,市人大副主任刘高潮、市政协副主席张俊兰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佘东鹏作重要讲话,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维春总结了2013年红十字工作,安排了2014年工作。各县区红十字会分管领导兼红十字会会长、专职副会长参加会议。 佘东鹏充分肯定了市、县区红十字会在紧急救援、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指出市红十字会积极引进援助资金,开展惠民项目,扩大志愿服务范围,对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全市红十字会,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强化“三救”、“三献”核心工作,加强社会公信力建设,积极探索建立可持续筹资机制,拓宽交流合作渠道,引进更多地项目资金,努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张昉在讲话中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正确认识工作面临的形势。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落实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转变作风,全面靠实各项责任。全市红十字会要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更高的标准,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实现陇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