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夏县红十字会开展2014年“3.5”学雷锋日宣传活动

2014-03-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5日上午,临夏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在临夏县韩集街道人口密集地点,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大力宣传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避险知识、防灾减灾常识、卫生救护知识、预防艾滋病知识、防控禽流感知识、无偿献血常识等法律法规及防病知识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标志使用办法》、《防灾减灾宣传手册》、预防艾滋病知识、防控禽流感知识、无偿献血常识等法律法规及防病知识的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宣传活动,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使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应急卫生救护知识、灾害预防、自救互救能力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力弘扬和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