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会考察组考察甘南博爱家园项目

2013-12-0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4日,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发展代表贝提亚、项目官员孙妍及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干部马青卉一行3人在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张捷的陪同下,对我州临潭县联合会博爱家园前期项目工作进行了考察。

在考察中,考察组一行深入卓洛乡日札村、古战乡拉直村、新城镇晏家堡村,通过实地查看,与村民代表、村委会人员座谈,入户访谈等形式,了解了项目村基本情况,介绍了项目理念。同时,与县红十字会项目聘用候选人进行了面谈,确定了1名综合性社区韧性与发展项目支持官员。 通过考察,考察组充分肯定我州实施联合会博爱家园项目村选址准确,完全符合中国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关于项目的要求,为我州今后能顺利实施联合会博爱家园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