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南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3-11-2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0日,市政府副市长佘东鹏率领市红十字会一行,在文县尚德镇元角村开展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元角村是坐落在高半山区的一个小村庄,全村83户、270人,人均纯收入仅有2000元。蜿蜒崎岖十多公里山路,经过近1小时的颠簸总算到达。进入元角村,佘东鹏一行沿着村里的小路,逐户看望贫困户。走进张寿清家中,佘东鹏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红十字会的关心,并送上300元现金。来到张国平家时,70多岁的老伴卧床多年,儿女都外出打工,留下儿媳在镇上照顾孩子上学,平时只有张老汉照顾老伴的起居,还要忙于农活,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维春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送上300元现金。 最后,佘东鹏与村干部、部分群众召开座谈会,交流了元角村生产发展、脱贫致富的思路,建议群众发展特色农业和畜牧养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