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临夏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13-11-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1月22日,临夏市红十会在市职教中心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急救培训,参加培训的是职教中心驾驶班、塔吊班、和厨师班的学员共计78名,由市红十字会聘请临夏州人民医院急诊科杨大夫进行授课,培训分为讲课和应急救护模拟演练两部分进行,针对职教中心学员在生产、操作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创伤和意外事件,如车祸、高空坠落、烫伤、烧伤等情况详细讲解了创伤的包扎知识,处理方法,如何固定、搬运以及心肺复苏急救等知识。理论讲解时老师列举大量急救案例,讲的绘声绘色,学员听的专心致志,现场演练中学员拥跃实践,不断提出问题,气氛非常热烈。短短一天的培训结束时,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了解了红十字会,更提高了自身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