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红十字会赴“双联点”慰问受灾群众

2013-08-1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六月份以来,天水市先后遭遇了多次暴洪灾害和“7.22”岷县漳县6.6级地震波及灾害。全市7个县区直接经济损失82.75亿元,群众生产生活损失巨大。这次暴洪泥石流灾害是我市历史上比较大的自然灾害,波及面大,受损严重。市红十字会双联点的群众是否安好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

  7月31日一早,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市卫生学校校长毛如君等领导深入到双联点武山县洛门镇林坪村,进村组、入农户,和他们拉家常,问诉求,现场查看了近期该村因暴雨山洪造成的损失和群众受灾情况,对该村受灾群众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树立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克服眼下的困难。鉴于大雨造成的进村道路严重损毁,为了保障该村群众的基本生活和交通畅通,当场捐赠人民币10000元用于抢修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