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青岛市红十字会22万物资援助天水暴洪灾害

2013-08-0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天水市暴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7月28日,山东省青岛市红十字会紧急调配了价值22万余元的救灾物资援助天水市受灾群众。 根据灾区需要,这批救灾物资是7月28日青岛市红十字会通过空运运抵天水的,运输物资为救灾包600个,总价值为226626元,救灾包内物资包括面包服、毛巾被、雨披、毛巾、不锈钢碗筷、香皂、内衣、应急手电等物资。这是首次采用空运物资运输派送机制,运送救灾物资的过程中,青岛市红会想灾区所想,不仅全额支付了运输费用,减少了运输环节,同时达到了高效、迅速的目的,将救灾物资及时送往灾区群众手中节约了时间。 该批物资到达后,天水市红十字会经过与青岛市红十字会沟通,迅速分配给麦积区红十字会250个,清水县红十字会200个,张家川回族自治县150个,目前该物资已全部发放到灾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