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收到向定西地震灾区的首笔捐款

2013-07-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5日上午9时,白银市爱心人士王志锟向市红十字会捐出了50元的“爱心善款”,这是白银市红十字会面向全市发出向定西地震灾区捐助呼吁后收到的首笔爱心捐款。 王志锟是靖远县高湾乡人,为了养家糊口来到白银打工,承包市区旧统办楼门前的停车场已经有6年。每天他的工作主要是收停车场的车位费,每月的收入也只有两千元左右。因为要承担两个孩子上大学的学费,王志锟家里的生活也过得紧巴巴的,但是在电视上看到灾区同胞受灾的情形后,他毅然决定要为灾区献一份爱心。“我想给定西灾区捐款,虽然我一个月挣得钱也不多,但我想捐50元,算是我对灾区的一点爱心,尽我个人的一点绵薄之力。”这是王志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的简朴话语。 随后,白银市各界爱心人士也相继来到募捐现场,为地震灾区献上了一份自己的爱心。灾害无情、人有情,社会各界正在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度难关!